西野写

永远执着,永远坚定,我们2026顶峰相见♡.

【蓄意甜蜜】全世界都在背着我谈恋爱

*论坛体,好像很久没写过了

*全糖

*私货含量超标

*观文愉快








【N大校园论坛】为什么你还没脱单


1L  楼主  男朋友和猫总得有一个

今天第95次感叹,我这两位数的年纪为什么既没有男朋友也没有猫


2L  为什么不吃糖

看起来你不仅没有男朋友没有猫还没钱


3L  从来不把任务拖到最后一天

没关系,我有作业。

是哪个专业论文两千字还要手写。

哦是我。


4L  三千米长跑或许不算远

谢邀,大一新生,半个月之内收获纯天然黑皮

我觉得我暂时失去择偶权了


5L  不想上课也不想早起

熬夜学姐连着半个月被迫早起……为什么一大早要放团结就是力量这种……


6L  你知道这五年我怎么过的吗

我本人,睡觉宛如离世选手,每天早上准时睁眼,楼下的大喇叭令我失去听觉


7L  绿茶能瘦能消肿

大四老生,近半个月体重奇迹般地直降,原因是抢不到食堂的饭。

大一学弟学妹是不是没好好军训为什么抢饭速度还能这么快……想当年我自己每天军训完累成狗恨不得洗完澡回寝倒头就睡


8L  最爱小面包

看我ID。

我怀疑现在整层楼都知道622寝室有个买小面包如同上货的新生了。

没错是我。

但是真的很节约时间可以回寝室一边啃面包喝酸奶一边吹一个多小时空调电梯直达六楼真的很爽


9L  想吃日料想吃小龙坎

什么。楼上学妹你再说一遍。

电梯???????????

是我知道的那种方方正正一个铁盒子的电梯??

我们学校住宿楼有电梯????????

我能举报学校区别对待吗我好不容易接受了自己每学期开学要拎着一个大行李箱爬五楼你跟我说新生住宿楼有电梯?????????


10L  放假但不完全回家

你冷静。

这一届大一待遇真的好,他们中秋还有半天假。


11L  迟早把这个手机丢了

我也不冷静了,中秋原来放假的吗我们当年军训不放假的啊?


12L  谁的衣服没有干

说到军训,这个论坛里有学妹是在操场和食堂中间的一块军训的吗?

我就问问哈,那个很帅的教官有对象吗


13L  什么电视剧两年还没播

学姐达咩!不要把你的恶魔之手伸向我们帅气的教官!


14L  不想上课也不想早起

懂了,是不是也是趁无知学弟学妹(?)军训休息的时候跑过来招新的


15L  熬夜不好好学习

咳,趁休息喝水的时候和教官聊天,虽然是单身但是我觉得哪里不对


16L  每天都觉得自己被退学

是你!那个很有社交NB症的勇士!(?)

我们一个排的呀经常看到你跟教官聊天姐妹你太勇了!

你难道不觉得我们杨教官凶死了吗!天天一身绿迷彩给我们训话,站军姿的时候绕来绕去跟雷达似的盯着我们不让偷懒……他背后是有眼睛吗一点小动作他都能看到——!

我们现在都叫他九连鹰眼。


17L  每天一边嗑cp一边说滚

啊我是你们隔壁排的,我觉得你们教官还行啊之前还给你们买水,我们带队教官是九连连长啊!每次往我们面前一站我都觉得他下一秒会打死我


18L  你知道放天灯是假的吗

原来大家都在趁喝水偷偷玩手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  王八洞水好凉

就没有人觉得……嗯……算了背后不语人是非。


20L  北京城那么大

居然看懂了你要说什么。

是吧是吧我也觉得哪里不对呜呜呜呜呜呜呜


21L  熬夜不好好学习

算了我来说。

因为我们教官太帅了所以一休息我就试图和他搭话努力把他培养成我未来对象【小猫咪有什么坏心思.jpg】

然后有一天他们连长刚好过来,站在旁边看了一会我们训练,说我们练的不错,然后杨教官就叫我们解散自己休息

大家都开开心心跑去阴凉地喝水,我无意间看见杨教官用肩膀撞了一下连长,然后笑了,就那种坏坏的笑

问题是,他,居然笑了???????


22L  别煮壶了命都没了

哪个连长?????我们顾教官?????

杨教官还好吗没被打死吗?????????


23L  熬夜不好好学习

没有。

事实上连长不痛不痒地锤了他一下,然后好像也笑了……嘴角压得太快我没看清。


24L  屋顶是个危险地带

??????莫?你说的是那个走起路来能带起一阵风,板着脸用气场杀人,一开口训话整个操场都听得见,手上的茧子比搬砖的都厚(?)的 顾 一 野 ?

他会笑?不是,他居然会被什么逗笑??????


25L  与一人赠惊鸿

......上面说我们教官买水的那个姐妹

其实买回来之后杨教官先拿了一杯叫我给连长送过去,我过去刚好看到连长把手上的水喝完,就......


26L  很好用的浪淘雪襟

听起来你们班像是蹭了连长的福气?


27L  七月雨三月春

这福气给你要不要啊(想到那天喝的柠檬水突然觉得好酸


28L  你坐明堂上

要啊!为什么不要!我们军训区没有树荫也没有建筑,每天暴晒,水放在旁边晒得快沸腾了,能蹭到什么冰饮简直是要磕头跪拜的程度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29L  首饰店老板亏死了

话都说到这了,我再补一个吧,前天晚上我们晚训结束,我回寝路上想起来有东西没拿,掉头往回走,然后正好看到教官们列队迎面走过来

结果发现你们教官和连长落在最后,准确来说是跟队列最后拉开了很明显的距离,两个人走在阴影里,杨教官的手搭在连长肩上,不知道在说什么,连长拎着两个黑色水杯,微微侧着头看他

两个人的状态懒洋洋的,看得我莫名其妙有点……心动?


30L  往事千钧悲欢

天……部队可以谈恋爱的吗……不对……我们杨教官好像才20吧连长感觉也不大

……我20岁能谈上恋爱吗(无端恐慌)


31L  伞先生遇到宇

20????救命这么可靠一男的才20????

我班男生都是什么xxj(更生气了


32L  一口饭五毛钱

+1,果然神仙都会跟神仙在一起,我看看就好


33L   我要什么时候才能爬出这个坑

这要是真的……算了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


52L  楼主  男朋友和猫总得有一个

我就上课签个到的功夫你们怎么聊起来了……跑题了知道吗诶我刚刚要说什么来着……

哦对,大一新生知不知道乐跑这个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每个学期40次1.5公里起步

虽然我也要跑但是还是很想刺激你们


53L  八点半不跑

我有一个朋友,每天雷打不动早起晨跑

人干事?我不理解为什么有人真的能早起。

叫她喊我起床坚持了一个礼拜……真起不来。


54L  载一舟江烟

早上起床到开水房打水,看见走廊有人在疯狂摇手机,一看就是懒得下楼打卡试图把定位甩过去


55L  闲吹落星斗

昨天晚上放学回来看操场上有人跑步,估计是一个寝室的,在操场上站得跟接力赛似的


56L  为啥子分手总在下雨天

我以为大学没有体育课了啊?为什么还要跑步?


57L  空空壳壳百年好合

我也。我以为我能逃过跑步的魔掌了,大学居然还要跑四年?


58L  宇顾拯救世界

有不需要跑步的大学吗?我现在退学来得及吗?


59L  什么时候可以去都匀

没事没事,一天就十来分钟最多半个小时也能搞定,虽然可以代刷但是还是建议你们自己跑,毕竟还有体测这个魔鬼


60L  万紫千红小炒肉

OK,fine.


61L  百香果炖王八

跑着跑着你们就习惯了(望天)


62L  粉红小猪和白色小兔

过来人提醒你们早点跑……虽然一个学期有很多很多天,但我相信你们也不想裹着一身棉袄棉裤一吸气感觉肺都冻住这样跑步吧。

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63L  听说洛阳会下雪

对对对,拉朋友一起有空就去跑,或者戴着耳机听听歌什么的……总之习惯就好(叹气)


……


85L  楼主  男朋友和猫总得有一个

我来了我来了!

刚刚辅导员突然来了,叫班长发一个什么表格,我们班班长看着人冷冰冰的,其实人挺好的,班上事情打理得井井有条,跟辅导员对接从来不出问题,别的班还有信息传达不到位的情况,我们班全是甩手掌柜,有班长在啥都能解决


86L  想看极光

谢谢,在哭了

之前有一次网课班长忘了通知我们,于是整个寝室楼出现了半夜爬起来开灯开电脑刷课的奇观


87L  有没有滑雪双综

我当时就是因为知道班长事情多,所以没竞选


88L  楼主  男朋友和猫总得有一个

诶我也是,老懒虫了

不过说起来……每学年开始的时候都会有换届选举,虽然的确没人肯接着干这个苦差事,所以基本上也都是老班组,但是我感觉……怎么我们班长好像挺乐意的哦?


89L  明月何时照长安

确认了,楼主你是不是坐第五排那个扎丸子头穿蓝天白云的妹子

一看你这个描述就知道是我班的,我也不懂班长是怎么想的,虽然班级职务可以加分,但是倒也不必这么委屈自己?


90L  楼主  男朋友和猫总得有一个

诶……刚刚班长发完表格从我旁边过去,我怎么感觉他这个裤子有点眼熟呢


91L  愿做月光遥望你

刚刚看到蓝天白云下意识环顾教室,确认了,我也在现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偷偷瞄了一眼隔壁班班长,就是普通运动裤吧感觉都差不多


92L  夏天为什么要织毛衣

这个教室的学生都这么不好好上课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在

yysy你们班长好帅啊叫什么名字生日什么时候身高体重多少家哪里的有对象吗喜欢什么


93L  走刀刻玉

喂喂喂你矜持一点!

19级校草你居然不知道?


94L  夺目烟火

平常不逛论坛,刚刚是因为在首页看到推荐,顺手点进来瞅一眼

本社恐对周边男性质量一无所知


95L  红尘十丈深

那之前社团招新你也没去看看?

体育馆门口可热闹了当时


96L  陪你到岁月尽头

我也没去,太吵了当时,那么多人呢我疯狂后退


97L  绝望主妇

街舞社社长招新舞蹈集锦

看这个↑


98L  狐狸配狗

好帅一男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9L  键盘是战场

果然,每个人看完视频都是这个反应


100L  如果未曾见过光

以及,因为招新结束之后这位社长踩着滑板走了,导致第二天招新滑板社也爆了


101L  幸福在心上藏

……先富带动后富,促进共同发展(混乱)


102L  杯子里面有什么

行,我来认真介绍一下

19级工商管理3班王一博,身高180+(据他自己说还能长),体重不详,生日8月5号,河南洛阳人,没有对象


103L  一个晚上的月亮

没有对象?认真的?啊也是,没人能配得上他


104L  全世界第一好用

举手补充,他掌握的技能包括但不限于唱歌跳舞朗诵滑板滑雪摩托拼乐高架子鼓悠悠球剑舞京剧冰雕魔术空竹茶艺开挖掘机(?)

至今为止我还没有发现他不会的事情


105L  什么森蘑

。告辞。

这……等等让我组织一下语言怎么夸他。


……


127L  楼主  男朋友和猫总得有一个

等一下是不是又跑题了……算了我接着说乐跑的事情,因为课的原因还有自己懒,我基本上都是晚间跑,晚上8点多下楼跑一圈回来洗澡这样

这里我就不得不吐槽一下我们学校跟我有仇的打卡点,室友基本上都能直接刷在操场上,我百分之百要穿过整个校园打卡。

我们学校教学楼后面有一条林荫道,人相对比较少,我每次跑步都会经过那里,上周开始就看到一个在夜跑的小哥哥

但是跑步不戴眼镜人士看不清脸(痛苦面具)


128L  天晴玄学诚不欺我

妈妈问我为什么买了有线耳机。

因为无线蓝牙跑步的时候从耳朵里掉出来还被我踩了一脚。


129L  九里生香

是我知道的那个荒无人烟地还不平的林荫道吗

懂了,今天晚上就去。


130L  楼主  男朋友和猫总得有一个

小哥哥是白T爱好者,虽然看不清脸但是我希望他能把白T焊在身上啊当然白衬衫也可以

真的好看,氛围感绝了


131L  蓝色帕子

谁不喜欢白衬衫!

真情实感在尖叫了


132L  鸿雁山长调

咱辅导员好像也很喜欢白衬衫啊果然帅哥的审美都出奇一致


133L  糖炒栗子

其实花衬衫也很好看的……但是挑人


134L  油炸小黄鱼

不,真相其实是好看的人穿什么都好看


135L  冰糖雪梨

闭嘴吧。

我就适合套个麻袋扔出去。


136L  虎逼事件簿

所以后续呢

@ 男朋友和猫总得有一个   快出来接着说


137L  楼主  男朋友和猫总得有一个

然后我那点小心思就开始蠢蠢欲动,之后几天也差不多时间去了,然后看着他从路另外一边跑过去……咳,没忍住偷偷从背后拍了照片,破手机像素不行太糊了

【图片.jpg】


138L  看漂亮宝贝跳舞

这个裤子……好像有点眼熟哈

诶怎么感觉……跟王一博今天穿的裤子有点像


139L  六年为什么还没过去

莫?突然受到一万点惊吓


140L  风过林梢

不可能!虽然这个图片糊的亲妈都不认识但是我发誓这个绝对不是王一博


141L  骄阳正好

我也觉得不像更何况我觉得王一博也不像大晚上跑步的人


142L  好好谈恋爱不要拿走班开玩笑

我拿我这学期所有的课发誓这个不是王一博,但是裤子真的……很像同一条。


……


158L  楼主  男朋友和猫总得有一个

救命我裂开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真的我今天晚上经历的这件事情可以震撼我一整年我到现在还是懵掉的——

你们等我冷静一下理清思路。

是这样,我晚上跑步的时候一心二用在刷手机,然后一不小心……咳……踩到坑里把脚崴了。


159L  你们什么时候二搭

没事吧现在怎么样?去医务室了吗?


160L  深渊不穿秋裤

注意安全走路别玩手机啊!


161L  楼主  男朋友和猫总得有一个

咳……没事没事。

我接着说啊,我就坐在路边休息,想着一会要是真肿起来了我怎么回去,然后,我听见一个男声非常清晰准确的喊出我的名字。

我抬头,看见那个夜跑小哥哥朝我走过来。

……那居然!是我辅导员!啊!

他走到我面前蹲下来的时候手机甚至还是亮着的,我清晰地看到那个熟悉的乐跑界面

……他一个老师为什么要跑啊?

顺带说一句,他脖子上的项链,我真的见班长带过一模一样的。


162L  滚出我的快乐世界

肖老师?是我没睡醒吧我去重启一下


163L  夏天的风

我也不冷静了……楼主你说的那个项链是之前班长那个长得很像W的吗。


164L  生日的虫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那个啊,王一博特别喜欢那个项链不过这几天好像没看到


165L  要芍药不要将离

那什么……我因为很喜欢这些饰品,当时去找他问链接,王一博跟我说……项链,是他喜欢的人自己设计定制的。


166L  迎着烈日而生的花

等等等等,信息量有点大我理一下


167L  喜欢腹肌

歪120吗,我人没了呀


168L  骑自行车上班的总裁夫人

我记得……肖老师之前当过设计师的吧


169L  一只猫到底能有多重

别别别你们别吓我这个故事一点都不好玩


……


185L  我是心甘情愿聋的

我搞到真的了???????


186L  外语杀人事件

什么?


187L  告白逃离

就,一直觉得我们班长和辅导员关系很微妙

嗯,你懂的。


188L  黑白骑士yyds

我能懂吗?????


189L  人间没有新意

这个是我能听的东西吗??????


190L  绚烂万花筒

今年刚开学迎新那会儿,我们辅导员不是也去了吗,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穿的就是那天班长穿的裤子。

反正我感觉长度是一样的。


191L  热爱自习的第一天

……可能,他穷。

我在说什么。


192L  电竞遇上防沉迷

对了,当时大二万圣节轰趴你们有谁参加了吗

emmmmmmmm这个应该能说吧,反正你们看了也别外传

我因为无聊所以拖着室友一起去了,那天晚上都玩得比较嗨,还开了鸡尾酒啤酒什么的

室友估计是玩累了所以躲到里面太空舱睡觉,我在阳台吹了会儿风下楼拿充电宝,那会儿一楼没什么人,基本上都在楼上唱歌打台球玩游戏这样,我从楼梯上下来拐弯刚好经过厨房,看见他俩在收拾,两个人并肩站在一起,低声交流,手时不时会碰到对方。

擦完盘子班长拉着他的手,在手背亲了一下……就那种,很像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

我没发出声音,拿了东西轻手轻脚的上楼了


193L  偷走一朵小玫瑰

我靠,我有悔,我当时觉得交钱心疼,所以没去


194L  抱走小醋包

WTF??????姐妹算我求你下次这种事情请把我打醒!我那次去了!但是因为玩嗨了所以在电影房睡着了!啊!


195L  小天使的报恩

我我我我我我也!在ktv鬼哭狼嚎的就有我!


196L  高考一次幸福一生

我在麻将桌那个房间跟朋友玩剧本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还是个灵异本玩完给我吓清醒了到后半夜根本睡不着


……


228L  楼主  男朋友和猫总得有一个

嗯,怎么聊到这个了?

哦那次我也去了,晚上烧烤麻辣烫火锅那些材料是我跟班长一起去买的

……突然想起来一些当时没有注意到的细节。


229L  破阵和夜游什么时候来

话筒给你,快说。


230L  楼主  男朋友和猫总得有一个

当时我们去选火锅底料嘛,本来我拿了两包不辣的锅底,班长走了几步又转回去,多拿了一包辣的,而且是那种重庆正宗辣。

我:?

班长:哦辅导员吃辣,别忘了多拿点肉和丸子,我去看看有没有寿司材料。

我:班长你还会做饭?!

班长:不会,但是……学了做寿司。

我现在十分有理由怀疑那个可疑的停顿是想说因为谁谁爱吃。


231L  风花雪月黯淡无光

……我没看到也挺好的。真的。


232L  只见过一次夏季

谈恋爱的人都这么会的吗?


233L  只有玫瑰与你相配

谁说不是呢。

或许你们有人知道隔壁物理系的一个学长?

他给对象做了个NGC2237星云的投影,后来他对象把那个场景画下来传到网上……

我都不知道该羡慕谁。


234L  宇宙大爆炸

哈哈是啊,他对象回赠了他一座雕塑。

神仙爱情原是我不配。


235L  费马大定理

哲学系那个学长更牛吧给他对象写了首情歌——情话一套一套的我一个中文系都自愧不如


236L  大魔王其实是小甜豆

我知道我知道!他对象是数学系的,把数独玩出花来了……长得还好看发际线一点也不高(?)


237L  为我CP哐哐撞大墙

别骂了别骂了我没这个才华也没对象


238L  柠檬茶十杯起送

爱情让人变成诗人啊姐妹们……


……


258L  楼主  男朋友和猫总得有一个

然后那天买完东西回来在客厅收拾食材嘛……本来是班长在切土豆我们掰花菜,结果没过几分钟班长过来跟我们坐在一起开始穿串

……我一回头,看见肖老师站在桌子旁边在切土豆,我就说我来,肖老师温温柔柔对我笑笑,说怕我们切到手,他自己弄安全一点

肖老师?我会做饭的啊?你到底是担心谁?


259L  航拍的不一定是无人机

所以……可能我们那天吃的都是辅导员亲自……

我何德何能啊。


260L  万家灯火一盏

辅导员操刀的菜果然更入味


261L  击垮残忍岁月

但是班长手艺真的不错,几个炒菜色香味俱全,一帮人抢着吃(擦口水)


262L  楼主  男朋友和猫总得有一个

不。

班长没进过厨房,准确来说,他进厨房只是为了做小动作。

菜是我端出来的……我似乎看见他的手要搂到肖老师腰上,还握着肖老师的手偷吃锅里的菜。

你们在外面吵里面声音不太清楚,好像肖老师喊了他一声崽崽……

现在想想真是草了。【一种植物】


263L  洗尽尘霜

所以我们是自费出来轰趴通宵,他俩是出来公费恋爱的???????


264L  爱自成安全宇宙

怎 会 如 此 。


265L  媳妇最有钱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他愿意继续当班长的原因?


266L  买青团送故事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每次我有事情问班长的时候他跟我说稍等一下他去问问辅导员?


267L  不要奶茶要啵啵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每次所有的表格收齐之后交给班长还美其名曰是他先检查有没有人没交?


268L  前方单向通行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这个学期两次请假去找辅导员签字都看到班长在他办公室?


269L  别人爱情的旁观者

麻了。

下次再有学弟学妹问我班长是不是单身,我一定回答已婚勿扰。


……


283L  楼主  男朋友和猫总得有一个

所以是不是又跑题了。

为什么全世界都在背着我谈恋爱?

我对象呢。


284L  第一次见你的日子

今天楼主依然单身。



———————此帖已封——————




*阿拉赞子生日快乐!不管未来做什么都要开开心心平平安安!给宁比枪!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