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写

永远执着,永远坚定,我们2026顶峰相见♡.

【贺年迎新岁|0212-06:00】为什么今天也没能成功包完饺子

关键词:饺子

前一棒: @暗世孤星【顶置已更新】 

后一棒: @末井渊 








*论坛体

*包饺子是个技术活





【提问】为什么今天也没能成功包完饺子???




1L  楼主  不能吃辣的兔子

众琑周知马上要过年了,按照我们家的习俗年节都是要自己包饺子的,但是。

如题。


2L  图书馆团竞杀疯了

虽然我们家也要包饺子,虽然妈妈把这个任务交给了我,但是我懒。

于是也没包完。


3L  抱紧我的八倍镜

hhhhhhhh原来包饺子这种中华文化传统美德(不是)居然流传到现在吗

看教程就没有学会包饺子。眼睛没学会手也不可能会。


4L  八倍镜有什么好的我只要六倍

之前疫情我爸妈在家学会了饺子包子馒头花卷,现在对我实行强制教学了


5L  空投砸脸太爽了

想当年包出第一个没破还能立着的饺子我喜极而泣我妈以为我疯了


6L   陪男朋友打游戏自己上了王者

自从上次把盐当成糖做了一盘糖醋里脊,男朋友没再让我进过厨房【骄傲.jpg】


7L  为什么有的枪换弹这么慢

听说现在不会做饭找不到对象,吓得我举起菜刀手起刀落把案板上的黄瓜拍得死无全尸


8L  最喜欢海绵宝宝了

不会,能找到。


9L  妈妈为什么还不让我养猫

上次差点把锅底烧穿,后来相亲标准加了一条要会做饭


10L  高举汪星人大旗不撒手

所以是不是完全没有人关心楼主后面发生了什么


11L  想养刺猬但是怕被打死

主要是楼主看起来完全不担心的样子


12L  养鼠鼠不香吗

而且标题中有一个【也】

发动秘术召唤楼主——


13L  楼主  不能吃辣的兔子

咳,反正我男朋友是不会做饭的,但是我觉得他能学会包饺子,所以今年过年把他带回家了


14L 养的荷兰猪但是它长大了

???????是熟悉的狗粮配方


15L  养了只鹦鹉后来被上司拔掉了毛

我有一个朋友,一开始煮面卧鸡蛋还有蛋壳,后来为了爱情学会了油炸小黄鱼


16L  捡回来狼崽子会吃人

没有人能拒绝辛辛苦苦赶回家看到一桌子自己爱吃的菜的诱惑,尤其是他还记得你生日


17L  超级乖巧的小兔崽子

亲测有效,抓住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王的肯定.jpg】


18L  最喜欢海绵宝宝了

嗯,你说得对


19L  红绿灯真好看

说起来我还没对象,过年回家不会不让进门吧


20L  喝爱情水能拥有爱情吗

合约男友了解一下?为了回家不被打断腿我已经想尽办法了


21L  龙角散救我狗命

妈妈说了,单身狗不得入内【没有那种世俗的欲望.jpg】


22L  我什么都吃但是不跑步

感谢政策让我就地过年


23L  楼主  不能吃辣的兔子

哎呀,就是,今年带男朋友回家过年嘛,爸爸妈妈去跑亲戚了没回来,就叫我们在家把饺子包了,他说想学,那我就教他嘛

楞个是,一点都不认真,干撒子嘛


24L  抽烟不能三根一起抽

可能不感兴趣吧,那你就自己包咯


25L  学会老歌真的很有用

不我觉得这句话大有深意【CP粉的直觉】


26L  文字里面寻找爱的方向

跟我家的对标到了!耶!我磕的cp是真的!


27L  让时光见证情长

我想听楼主扩展一下具体是怎么不好好学的


28L  楼主  不能吃辣的兔子

咳,我就,就用B代替他吧

我:揉面第一步需要在盆里倒入适量的面粉和适量的水

B:哦。【哗的一下倒进去小半袋面粉。】

我:(心里想着大不了多吃一顿)嗯……然后倒水

B:【接了水往里面加】水好像有点多啊是不是要再加一点面粉

我看他把剩下半袋面粉拎起来准备往里边倒赶紧拿过来啊,我说你去准备饺子馅吧,葱和姜厨房都有,你去洗干净切一下

(然后我把那一盆混合物尽量用着重新和了面

过了一会儿,听见厨房“咚咚咚咚”,怕他出事我手上还沾着面絮跑到厨房一看

他手上拎着一把菜刀,在 拍 姜 。

要不是看他面无表情甚至还有点严肃我都要怀疑他是来捣乱的,庆幸自己先把肉馅准备好了不然今天厨房怕是真要遭殃

他又好强想帮忙,我赶紧把面团处理好叫他揉面,这个倒是上手挺快揉得像模像样的,我站在旁边处理饺子馅——

等一下再说他好像醒了。


29L  姜生的熟的都不吃

饺子我有发言权,家有片儿汤侠,之前给我煮饺子煮得那叫一个骨肉分离


30L  穿上秋裤才是对秋天的尊重

谁还没个学习的过程啊慢慢来吧


31L  就是不爱吃香菜包子

咦楼主怎么就走了?哇这一手恩爱秀的像极了我老大不给我们带早点的样子


32L  我就是你们谈恋爱的工具人

这种不殃及别人的恋爱实在太令人羡慕了【望天】,看我ID


33L  最喜欢海绵宝宝了

急什么,长辈回来之前弄好不就行了嘛


……


52L  楼主  不能吃辣的兔子

好了我回来了,他出去晨跑了,我一边做早饭一边跟你们说


53L  我最讨厌楞次定律

怎么真的会有人晨跑!早上起来晨跑的都是魔鬼!我不想起床!不想上学!


54L  怎么会有人不喜欢玫瑰星云

等等,为什么你男朋友从起床到出门跑步中间隔了快一个小时【托腮】


55L  金水银水还是粉水

……糟糕,好像发现了什么秘密呢。


56L  楼主  不能吃辣的兔子

哎呀。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今天有一点起床气,刚刚哄了一会儿

好了我继续说

刚刚说到哪了,哦对饺子馅

面发好那会儿他正好出去有点事,我就自己把饺子皮擀好了,他回来得挺快,手上还拎了东西

中午一直在忙这个没吃饭嘛,他居然跑出去给我买寿司去了

随便对付一顿得了呗家里还有泡面

然后他又来了兴趣,叫我教他包,我也是信了他的邪,说要学包饺子眼睛一直盯着我看干什么!我脸上有字吗!瞪他好几下一点都不收敛,看我生气了还冲我笑

笑的怪好看的。

我拿他没办法啊,就只能自己继续包,他又凑过来一脸认真叫我手把手教他,规规矩矩学了一会,他本来就聪明的很,自己包了几个都挺像那么回事,我夸了他几句,想着两个人包的话下午应该就能搞定了


57L  糯米粥不能放辣椒粉吗

哇姐姐你这也不像生气的样子啊,看你可宠他了


58L  要比嘴炮那肯定是我赢

嗝。

这是什么纯天然狗粮我不在家里待着就是不想吃狗粮啊这【绝望脸.jpg】


59L  除了学习样样精通

总觉得这个恃宠而骄的样子在哪里看过?


60L  最喜欢海绵宝宝了

回复 57L 糯米粥不能放辣椒粉吗:

不是姐姐。


61L  专业生产刀片看这里

等等等等。

什么叫,不是姐姐。

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62L  女友粉和CP粉不能共存

比起这个我更好奇最喜欢海绵宝宝这位为什么发言言简意赅但是特别像知情人。


63L  为什么有人年龄可以满减

大胆一点,B先生?


64L  最喜欢海绵宝宝了

嗯。

把我刷上去。


65L  麻烦出场费结一下

诶诶诶???????哦好的好的不对我为什么要这么听话算了不重要


……


85L  楼主  不能吃辣的兔子

嗯?感觉楼好像突然变高了……

哎我继续说啊

我就随口问他喜欢吃什么馅的饺子,他说,说喜欢吃我做的。

挺感动,虽然他总是喜欢突然袭击式表白,但这么久了也差不多习惯了,我就说以后有空多给他做,回头冰箱里多囤一点他想吃了可以自己煮

结果发现我好像误会了他的意思。


86L  百香果这个物种听起来好陌生

我有一种预感……接下来的话可能不是我能听的


87L  小猫咪能有什么坏心思

手里的奶茶好像不甜了,明明我加的是全糖


88L  我超爱向日葵的

我寻思着这话也没有别的意思了啊


89L  蓝天白云yyds

怎么说呢,虽然我也没有get到但是小情侣的对话不能按一般意义理解

可能只是我们不懂。


90L  每天嗑CP都很想说滚

……我们能懂吗。该知道吗。


91L  我的脑袋是怎么秃的

别说了行吗我已经脑补出来一万字了(不是)


92L  你们要偷偷领证然后惊艳所有人

艾特楼主,所以是怎么


93L  楼主  不能吃辣的兔子

我刚说完那句话他就扑过来抱我,然后黏糊糊地撒娇说不想吃饺子然后


94L  我上辈子可能是棵柠檬树

然后……?


95L  最喜欢海绵宝宝了

后面不能说了,会封号。


96L  楼主  不能吃辣的兔子

你你你你你不是出去跑步吗?!


97L  小猫咪都是坏心思

掉 马 现 场 ——

不对B先生是不是故意在逗他玩。


98L  每天受着不该受的诱惑

好了我懂了我十分明白了,因为在忙更重要的事,所以没空包饺子。


99L  什么时候能嫁给我爱豆

所以爸爸妈妈回来看到的是乱七八糟的一桌半成品……社死现场了


100L  楼主  不能吃辣的兔子

没,他们今天下午回

那谁,你是不是没带钥匙。

很好,非常好,你在外面自己把早点吃了吧,我没包完饺子之前,不会给你开门的


101L  半糖拿铁其实甜份超标

噗感觉楼主奶凶奶凶的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2L  最喜欢海绵宝宝了

哥我错了你让我进去吧不然一会给你带的早点都凉了早饭得吃啊不然对胃不好我保证不添乱行不行我想看你包饺子啊你那么好看还不让我看了


103L  这个时候应该装傻

咦为什么B先生话突然变多了


104L  书柜不是用来摆课本的

居然画风可爱起来了但是感觉眼睛有点被吵到。


105L  楼主  不能吃辣的兔子

……算了。

给你留了门,早点回来【铁锅炖自己.jpg】





肖·有自知之明·战:(OS)今天看起来又包不完饺子了等爸爸妈妈回来再一起包吧。



——end——


PS:有的ID连在一起是其他故事【骄傲.jpg】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