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写

永远执着,永远坚定,我们2026顶峰相见♡.

The Miracle

——给《Atlantis》的长评

指路 👉🏻 Atlantis 

都给我去看!!!!!!!!!!







……说真的,能让我想到长评的。

这是第一个。


Sean——春风化雨的85号带着肉眼可见的温柔,还养了一只叫坚果的猫。

Yibo——冰雪初融的105号一副生人勿近的气场,偶尔展露出一点隐晦的温和。

……拜托!这tomato的太容易弄混了吧!!!

可能是我看的比较少,这篇文给我看得神魂颠倒不省人事,这俩人ooc了吧!!!!

顶着对方的编号叫着自己的名字干着自己的事这是什么新时代小情侣的情趣吗。

虽然但是还挺香。


我天真地以为95号只是一个一线磕cp的小姑娘,然后↓

【虽然我对85号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

【说来奇怪,我其实对他还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

…糟糕。大事不妙。


你以为到这样就结束了吗。

标题叫Atlantis,就预示了沉没和消亡。


整个故事,才刚刚开始。


是为了让仿生人感受人类情感、懂得悲欢离合的大胆尝试,是为了结束矛盾和纷争不惜以自毁为代价的义无反顾,是早有预料的终结和消失,是尘埃落定后的平安喜乐和烟火人间。


——这个世界上,总有些东西,比一座孤岛,更值得让人留恋。



好了剧情说完了我们来说一说这令人秃头甚至开始咣咣拍桌子的丧心病狂的细节。【托腮】

谁知道你们研究如此一种甚至具有重大时代意义的仿生人项目最初的原因只是“想要个小的”啊喂!!!!!对待工作认真一点好伐?!!!


【深吸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撞破关系的过程简直丧尽天良两个人在实验室独处的时候为什么不记得锁门以及为什么工作的地方还会迷路。

大型社会性死亡现场。

哦吼,我也开始找地缝了。

谢谢,我第一反应也是自己小命休矣。

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


这种看文时时而需要理解剧情,时而丢掉脑子化身只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我控制一下我自己】

……干得漂亮。


反正,在博肖宇宙里,他们永远逃不脱彼此,我也只是个无情的磕糖机器。


【没了】





@雪舞晴飏【关注看置顶】 我是那种看完了不点赞不评论不推荐的人吗真是的催啥催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