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写

永远执着,永远坚定,我们2026顶峰相见♡.

DAY 6【博肖军训系列】吃饭洗澡是人生大事

*有没有后续不取决于我

【愉快甩锅.jpg】


@雪舞晴飏【关注看置顶】 

前面两段看这里 










军训期间最让人绝望的就是食堂抢饭和洗澡。





【中午12:10】


(寝室聊天群)


室友A:我的天呐,今天食堂人好多,明明训练的地方相隔十万八千里,我们班解散时间还提前了几分钟,这群家伙是怎么光速跑到食堂的!


室友B:别问了我已经回宿舍了,刚刚用尽我此生最大的耐心在食堂等了一刻钟,这么说吧,食堂因为人多我已经感觉不到空调效果了。

在楼下买了袋泡面。


肖肖:【食堂全景.jpg】

【坐在食堂吃饭的照片.jpg】

还好吧,也没有很多人啊。


室友A:?????????怎么可能啊!!!你刚刚不是还帮老师干活的来着吗?!!!!!


肖肖:……啊,就,麻烦别人帮忙占了位置,对,他腿长跑得快。


室友B:……你是说那个,老师还没点完名就仗着自己个子高站最后一排先跑掉的那个吗。


小王:我叫王一博,谢谢。







【晚上8:05】


(寝室聊天群)


室友A:别问,老子今天晚上不洗澡了。

排队都排出来了好吗?!!!我前面至少还有十个人【死亡微笑】


室友B:巧了,我等了半个小时现在前面还有两个人。

啊太好了门开了有人出来了——

诶等等,为什么,他俩从同一个隔间出来了。

?????????????




(小王抬头,眼神威胁)

(没戴眼镜的肖肖紧紧拉着他)


室友B:………

懂了。我什么都不知道。





*第二段是真的可以存在!!!!!

我刚刚亲眼看到俩姑娘一起出来的啊啊啊啊啊啊

(……以及我还在等)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