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写

永远执着,永远坚定,我们2026顶峰相见♡.

一个知道没什么但是觉得还是要有的年终总结

关于我2021都在稀里糊涂忙什么……【心虚】

【博肖】雪下榕 

【博肖】为什么今天也没能成功包完饺子 

【博肖】不负相思意 

【博肖】凤栖 (虽然当时是说连载但是

【博肖·保护日】日月争辉 (有一段是我

【博肖】遇三千 

【博肖】爱意守恒定律 

【震野】半墙

【博肖】全世界都在背着我谈恋爱 


然后是我最真情实感的一部分↓

(并不是说前面的没有真情实感!!!!!)

【浮光衍生】赴春明 

【浮光衍生】槐序至 

【浮光衍生】安南国 

【浮光衍生】逢清和 


2022嘛……

会继续喜欢一切我喜欢的,心之所向的事情永远可以全力以赴。

要咸鱼翻身!不能懒了!年底了KPI完不成了啊!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