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写

永远执着,永远坚定,我们2026顶峰相见♡.

【博肖】雪下榕

前文指路 最美风景(没想到吧这个是去年哥哥生贺的后续



*还愿产物








第二次见面原本不在他的意料之中。




肖战的新戏即将上映,剧组为了提升话题流量,也让更多人了解这个IP,决定加一场线下粉丝见面会。

活动很快雷厉风行地开始准备,预告函被主演转发,各家粉丝都兴奋起来,在超话呼朋引伴计划新的应援。

反正还在放假,粉丝也不用担心没时间。



但一如既往票是要靠抢的,王一博飞快看完活动流程,打定主意要去,于是卯足了劲等着开抢,甚至叫上了无辜的汪卓成:“喂,大成,帮我一起啊,事成请你吃饭。”

“……”汪卓成翻个白眼,看好友全神贯注的样子忍住了没骂他,“地点我定。”

“诶行,”王一博没听他说什么,自己摆弄着手机核对一遍购票信息,火急火燎地甩了一个链接给他,不放心地叮嘱:“你记得先把信息填好啊到时候别耽误时间。”



结果还是没抢到。

王同学就差把“怅然若失”四个大字写在脸上,想了想去戳上一次现场认识的妹子阿晴:“活动的票,抢到了吗?”

对面很快发来一个肖战的表情包,接着是兴奋的感叹号:“【骄傲.jpg】抢到啦!凭我多年抢小灶的手速,活动的票小意思啦!”

王一博不甘心地打开超话,看见其他没抢到票的粉丝哀嚎,一边叹气一边评论:“我也没有。”

一群难兄难弟隔着屏幕抱头痛哭,王一博盘算着要不要买票去附近看看,万一能偶遇上肖战,也四舍五入等于参加了活动。

思索间在超话又逛了一圈,退出来看见肖战在线,估计是在超话存图——

正主理直气壮地拿站姐的图发微博,平易近人地和粉丝互相偷图,后来大家也习惯了,把返图修得更加精细等待被偷,新的翻牌方式增加了。



退到主页看见消息栏小小的红点数字。

看清来源王一博的第一反应是:

报警啊!正主私联粉丝啦!!!

“小粉丝,没抢到票?正好,我这有一张多的,要不然寄给你吧?”

又去戳阿晴:“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有票了。”

废话,有票为什么不要,天上掉下来这么大个馅饼便宜不占白不占啊。



“喂,那什么,面膜的话……哪个牌子的比较好啊?”隔了几天王一博又打开了和阿晴的聊天框,“正在输入中”闪了好久才发送这么一句。

????????

阿晴不知道,阿晴不敢问。

打开表情包发送【你不对劲.jpg】。

“怎么?你好好的敷什么面膜?”

“就,注重一下皮肤管理。”

……好嘞。



再坐上飞机心情也没比第一次放松多少,王一博轻轻摸摸包里的票,内心的期待更甚从前。

毕竟票是肖战本人寄的。

快递上大大咧咧地写着【寄件人  肖战】,他拿回来的时候着实有点吓到,小心翼翼地把这一份特殊的快递单剪下来过了塑封当书签,脑子里跳出肖战填写寄件人信息时可能出现的表情。

大概是带一点得意的坏笑吧。



他提前一天到了,踩着满地余温尚热的夕阳光斑,走到会展场地大致确定好路线,才不紧不慢地回酒店吃饭洗漱收拾东西。

顺便敷上一片补水面膜。

明天就要见面了,保持好形象多重要。



第二天九点的活动,王一博六点半就起了,打开手机看到阿晴WiFi在线。

敢情都起这么早呢。

王一博摸摸脸,兑了热水洗完又耐心地把几个瓶瓶罐罐涂到脸上,本来还想化个妆,犹豫了一下想想肖战一向的风格,觉得他会更喜欢清淡的打扮,索性戴上口罩直接出了门。

时间还早,他绕到酒店后面的小巷子点了早茶,却也没把十分的注意力放在上面,颇有点食不知味的意思。

吃完了也不知道做什么,王一博斜挎着包,一手拎着相机,一只手摸出手机看时间,沿着差不多记熟的路线往会馆走,在门口碰到阿晴,身边还有一个扎了高马尾的姑娘。

“这是小叶,我室友,本来说帮我抢票,结果我俩都抢到了,就带她一起来了。”

王一博点点头算是打招呼,见对方神秘兮兮地递过来一只纸袋:“这是新出炉的应援,里面有我刚做的吧唧,我俩都已经戴上了,那个手幅也是新的,保证等会能吸引他的注意力!”

反正我已经被记住了,相比这些,可能我才更吸引他注意力吧。

王一博没吭声,在心里悄悄回了一句。



三个人的座位都在前排,看舞台比八倍镜还清楚,王一博把相机对准舞台调好焦距,暗自深吸一口气缓解砰砰乱跳的心,眼见着几位主角上台,主持人开始cue流程。

不出意外还是熟悉的配方,自我介绍+播放新花絮+拍摄经历分享,王一博全神贯注地看着舞台上的人,恨不能把这人带回去藏起来。

怎么就那么有魅力呢,举手投足说话微笑都在散发光芒。

真的好惊艳,第一次见到他是这样,第一万次见到他也是这样。



最后到了互动环节,抽五个粉丝送纪念礼包,到场的几个嘉宾一人抽一个。

轮到肖战了,他抱着抽奖的盒子摇摇晃晃,伸手进去抽出一枚纸团,展开看了半天微微皱眉,很快又舒展开:“哎呀不好意思各位,我拿反了。”

台上的人冲底下眨眨眼,歪头一笑:“那么,最后一个幸运的粉丝是谁呢——23号!”

“23号在哪里?”

8号位的阿晴和14号位的小叶一起回头看向王一博。

王一博低头看见自己手环上的【23】。

然后举起手,在人群中看向肖战,光明正大地与他相望。



又见面了。

哪怕相隔万里,我也来赴约。


——end——



PS:我真的真的非常希望这一篇能有后续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