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写

永远执着,永远坚定,我们2026顶峰相见♡.

【2020年终总结

今年好像大部分产出都是联文【再一次深深感谢组织催我奋进】

认识了新的朋友,并且在三次元迈开认亲的步伐

逐渐佛系且宠辱不惊(当然这个也不能一概而论

有值得喜欢的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用力奔赴也好,遥遥相望也罢,于每个人而言都是一种很温暖很柔软的情绪

我们可以为此坚强,可以为此落泪,也可以为此鼓起勇气

追星没什么不好的,至少我会感谢每一个曾经或现在或者一直会喜欢的人,这种【喜欢】在我身上留下印记,真实且有效地成为一段时间内我做出努力和改变的动力

或许这是一场不为旁人所知的暗恋,或许是宣之于口的喜欢和追随

不敢说【下次见面,我会更挺拔】

但至少这样一种可能让我对未来充满期待


                              —— 酒.   2021.01.01  1:25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