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写

永远执着,永远坚定,我们2026顶峰相见♡.

某大眼仔啊噗噗日常不做人,当它提醒我特关发动态的时候可能已经过去几个小时了,今天晚上依旧是这样—

我看到消息提醒的时候已经过了五分钟,等我懊恼完延迟再想好评论文字发出去已经过了七分钟,配了张自己拍的照片就开始刷别的了。

过了十二点去签到,发现消息提醒那一栏多了个红点点,然后我就去瞅了一眼…

正主给我那一条评论点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孩子疯到现在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有生以来第一次被翻牌(这好像也不算翻牌吧唧

转运了。






评论(1)

热度(1)